【婚宴】福客來之羽楓靈婚禮 羽楓靈是我在泛亞工作時認識的好夥伴那時一起工作、一起加班、一起打拚、一起遊玩從不認識到點頭之交延續到稱的上談心的朋友今天是她的大喜日子,看小倆口笑的多甜蜜 這場婚禮是羽楓靈一手籌劃一手包辦至於她先生很放心的交給賢內助去處理(我想打他可以嗎????)羽楓靈選擇了名氣還不小的福客來不用多說賓至如歸,所有的親朋很友都很滿意記得N年前我阿爹也 小型辦公室有位朋友結婚也是選擇在福客來,可我沒去這次托了羽楓靈的福氣,終於品嚐到古典又美味的佳餚 我很喜歡中國風的風格擺設尤其是這種大紅燈籠,讓人特別的感到懷念遙想起年初去大陸吃到的"紅樓宴"也是這種感覺 福客來二樓算是宴會廳酒席最多可以設宴三十五桌 最特別便是這位"古箏師傅"師 賣房子傅彈得一手好琴,從我們進場一直到菜出完為止完全沒有中斷過,很多人以為是放CD其實不是是真的這位美女師傅彈出的一手好琴 每個餐廳都一定會有新娘房可福客來的新娘房更是古色古香完完全全的仿照古式手法佈置新娘房前還有一只花轎,就看有沒有人敢坐囉 羽楓靈的婚紗本更是花下重金去拍我還沒真沒看過有人那麼用心的 商務中心 看這道新人笑的多燦爛真想跟新郎倌說一聲"縮肚子" 羽楓靈超愛這張照片華麗帶點微痞風格外框更是特別,不是一般的相框而是類似水晶牆磚製成 這三位小姐是羽楓靈的好姐妹分別是國小、國中、高中不同時期點認識三位間有羽楓靈交集成為好麻吉 一進新娘房便看到新郎國隆痴痴的望著上妝的新娘羽楓靈我很喜歡這畫面感覺就是盼了很久、等了很?小型辦公室[、終於得到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想從鏡中拍攝新密幫羽楓靈上妝的感覺可惜是拍到我自己,證明我的技術不夠成熟 上完妝的羽楓靈很甜的讓我拍了一張新娘照可惜相機實在是太過模糊~失敗啊 右邊的這位算是羽楓靈的良師益友當初就是她的關係進入了統一安聯間接認識了她的老公國隆 羽楓靈要求所有的姐妹們入鏡代表"泛亞"至於我麻吉是我們之前尾牙餐會協助我們?辦公室出租帚熙]計師所以大伙都互相認識 很無聊的我自己載起鳳冠享受一下古代姑娘出嫁的模樣那鳳冠還真是不輕,重到我脖子都要斷了時間差不多我們先回位置,每桌上頭都擺了一束紅花象徵幸福久久 桌上有三碟小菜跟以往在餐廳看到的有所不同土豆好像是去吃海產店才會出現的小酒菜 小魚干這也是海產店才會出現的其中之一 毛豆越來越像是要吃海產配米嚕了 每一桌都會有蔓越梅、綠茶當然也會 房地產有紅酒,可我今天是司機不能喝不然我看Tinna的眼神都變了~酒鬼換人當了 時間到了,新人們緩步慢行登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我是用攝影方式,所以沒有拍照 這對夫妻笑的多甜蜜,讓人覺得辛苦是有代價 在一連串的祝詞以家長們上台後我們的晚宴及將登場首先是蜜餞地瓜甜甜的地瓜代表著祝新人"呷甜甜,明年生好生" 第一道菜 喜慶五福盤(虎皮烏魚子、陳香醉嫩雞、碧綠鮮魚卷、白玉律蟹腿、泰式海鮮猴頭菇) 永慶房屋 第二道 美滿扣群翅這道魚翅?不錯喝,裡頭的明蝦很肥也很鮮美 第三道 沙拉律鮑魚 這道是用貝殼下去擺設底下是洋蔥醋沙拉,擺上花椰菜、水蜜桃、小黃瓜搭上主菜鮑魚 第四道 梅汁蜜肋排 蜜汁淹製的助排,咬下去都是蜜汁梅子的味道旁邊還有擺上脆梅,最上方那盤則是米香 第五道 紅袍八寶糕米糕上頭是蠟肉,紅蟳下方還藏著圓形的寬冬粉 六道 乘龍海上鮮魚肉鮮美又多汁,一旁的山菜更是搭 第七道 石頭密碼蝦這道我?東森房屋N沒看過有人這麼煮法了下頭是石頭悶熱後丟下蝦子在去悶燒蝦子肥又好吃,重點我沒有過敏代表真的很新鮮美中不足就是沒人幫我剝蝦 第八道 香菇扒時蔬裡頭的猴頭菇真的很讚搭上山厥菜更是美味 第九道 漁翁全雞盅肉很嫩一切就斷,Tinna很白目的問我六合的"燉補"跟這道那樣好吃當然是........ 第十道 琴瑟和合嗚上頭是肉捲下方是類似娘惹糕甜點(抹茶、紅豆、原味搭成) 第十一道 甜蜜水仙果梨子不會很甜但有醃漬過,其餘的果類我沒吃 第十二道 金?台灣房屋优K滿堂 很特別的西點是玉米脆片巧克力布丁跟一般的結尾甜點不同是福客來自己手工製作聞的到巧克力香吃起來不會太甜 中間的敬酒我沒拍,只攝影所以只好略過感謝羽楓靈攪盡心思辦了這場婚宴餐宴讓我們吃的很高興也很滿足也看到了很另類的祝福話語謝卡方面則是製成了四種款式橫式 直式 國隆先生請你遵照你所說的話讓欣儀幸福我想影片過幾天就會讓你看到欣儀,幸福得來不易互相包容才是維持幸福的原則珍惜現在,未來才要開始而已 讓我們祝福這對新人甜甜蜜蜜長長久久百年好合,遠浴愛 看房子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woqawspsa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